[用熱情點燃燭光]

2015020922:45
 

[用熱情點燃燭光

溫暖我的夢]

***

冬日

⋯⋯

北風在寒冷中顫慄

淒厲哀號

在這寒夜

用熱情點燃燭光

溫暖我的夢

文字

這詩的小精靈

手舞足蹈

像螢火虫在黑暗中閃著幽光

想思的甜暈紅耳根

激情  似火

那怕

想思的熱炙燙了心

那怕  

想思的痛灼傷了肝

在這寒夜

用熱情點燃燭光

溫暖我的夢

那怕在燭火中焚化

在所不惜

圖文:簡愛

2015/2/5午夜即筆

 

 

 



 

 
沈美吟
美那⋯⋯炙熱的冬夜⋯⋯哈
 
鄭振胤
能點燃燭光的熱情,應該也能燃燒整個沙漠了⋯妳的夢一定很溫暖
黃卓黔
妳用熱情點燃燭光,照耀我心房,冬天的太陽,可以讓我覺得溫暖,為妳歌唱,喜歡妳的玫瑰芬芳,晚安安,好姑娘
 
John Tam 內熱燃燒愛無限,心中暖火耀歡顔!
 
Jeffrey Tan 項美那好文笔才华横溢-------赞
 
紀向
愛的轉盤

這一夜

那一頁
加了夢
加了浪漫
跳躍在夢思的樂譜
激情
愛情演奏中的
全音半音
永遠拉不過
心嶺情坡
多少倒嗓的日子
卻也甜蜜
存在中有多少
有愛情
沒有愛情的日子
紀向2015.2.6
 
 
項慕群 初曦豎簫悲 寒動意颯合
飛鳥迎氣節 青槐吟雪匝
曠野臨千山 倏忽閱渺漫

若得芙蓉顧 深澤榛幽翠 慕群 2015/2/6 12:17
 
Chuger Yang
夜賞輪廓<隨喜>
嫣然隨喜 嫋嫋身息
孤擲燃點 燭殘點滴

夜起暗落~隨惜落筆
 
 
項慕群
丁香意別相思苦
惆悵千緒風情揚
往事芳心淚何限
黯然長記離雨絲
風中回首歎依依
冬煙漸然鎖羞月
何地重逢望情瀾
鴛鴦欲度暖相映
慕群 2015/2/8 12:11

項慕群
豆蔻寢 歡桃紅之滿艷
思羅襟之深靜
庭寂晚暮 寡歡惆悵
北風淒寒 欲語歸閣
祈芳草伴月前
歲歲年年無限
宵離短燭滿花愁
悲笛斷腸入煙簾
慕群 2015/2/7 11:45
 
 
參子 冬日
文字
激情似火

那怕在燭火中焚化
在所不惜
真誠的熱情火苗
懂得放出喜悅的光芒
讓愛分享
讓文字融化孤寒
迎接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