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不成章]

2015020922:39
 
[曲不成章]
****
夜呼吸著黑暗
思想在思想
欲望張大嘴  吞噬欲望
冰裂的碎玻璃
銳利地刺扎著肌膚
文字在涌動
爭先恐後 竄逃
從流著血的指尖跌倒在紙上  
重疊 暈開 零亂
發出無聲的喧響    
繆斯   高高在上
她的情人 在誦唱
.....
雨輕叩窗臺
濕了一簾相思
滴滴答答
滴在心上
長成一株相思
……
今夜
聽雨無眠
摘幾葉含羞
數一把紅豆
煮一鍋相思
餵飽思想的飢腸
還留一勺殘湯止夜的渴望
管它繆斯高高在上
我已醉倒在相思樹下
 
曲不成章
 
圖文:簡愛
2015/2/9/修訂
 
  附詩友和文:       
 
 
Tina Tina 暗夜囚禁了月亮 不見星星探訪
天空藏起了浪漫 只留冰冷風寒
~晚安 冷天請多穿衣注意保暖喔
 
黃卓黔 好美的相思湯,醉了!醉在妳的詞章,流下淚兩行!
黃卓黔 文無高低,動人心弦才重要!
Thomas Chan 難得真摯仍如赤子,情懷細訴是畫是詩。

紀向 不記得 我在作什麼

聞著夜晚的呼吸

卻不知
寒風就就
不知不覺中
卻也不知
聳動的心思
茫茫無助
踩著夜夢的階梯
一步一步往上爬
愈走愈走
卻是更深淵的低谷
風扣的門窗
敲醒著
叫我回頭
茫然不覺中
卻獨自站立在
這荒漠的詩田
挖著
挖著
不停止的挖著
霎時感覺
我為什麼挖著
我挖著了甚麼
紀向2015.2.9
項慕群
反覆顛簸 花開花落
經過的容顏 毫無緣故 瞬間結束在 回憶隧道裡
曾經溫暖 烘燻純真背影
悄然落寞般不告而別
雨滴此起彼落 簌簌滑落
分不清 是轉身的優雅 亦或 離去的悲歌
窘困繾綣描繪 那年 世界上 振奮遇見美好
無法克制靈魂眼神 依然 無法忘懷容顏
雖然 無法選擇 再次觸碰璀璨弧度
我依然顫抖 急促心跳 慕群 2015/2/9 11:51
 
項美那
回紀向:
挖著
挖著

一堆缺胳膊斷腿的獸骨
從遠古走來
古老的符號
橫七豎八
竭盡能事各自表演詮釋
在這荒塻的詩田
我如獲至寶
撿拾甲骨碎片
拼湊
遙遠的記憶
.....
2015.2.9.14:40
 
  •  
    項美那
    項慕群:
    你顫抖 急促的心跳
    行走在華麗的文字間

    虜獲了無數的眼淚

    路邊的鮮花 小草
    都在向你行禮
    ……
  •  
    參子
    甜蜜的相思湯
    淺嚐出淡淡的溫婉
    叩弦的曲章

    迴盪千山
    讓和雅的風
    輕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