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黑夜

2013051900:41
 
 
擁抱黑夜
~***~
夜迷濛水迷離
五尺池中魚悠游
我用一個人字構成我自己
躺在這天地之間
雨不停地下
無視白天和黑夜
黑夜比我更早睡去
擁抱著黑夜徹夜難眠
詩人的憂傷我的傷感
黑夜回到黑夜

白晝回到白晝
我卻不知道要回到哪裏
我在黑夜裏沉睡
沉睡在黑夜的詩裏
陰陽...魂魄....
黑夜胡亂撥動著琴弦
古老的夜歌者的夜
風和著夜的琴弦
哼起了[愛是你我]
夜是你的夜亦是我的
我擁抱著黑夜在黑夜間遊蕩
在黑夜裏沉睡徹夜不醒
因為夜裏有夢
夢中有你


 
紀向 愛情的空然

緊緊擁抱
卻一片空無
緊緊擁抱
只是曾經的餘香
斷續的生命湧泉
沒有愛情的滋潤
只是時間刷過的生命
唱一首愛情的歌
卻記不得歌詞
音符也掉落了
只希望這歌一個名
或說
這曾經就是無名
存在的也只剩下
瑣碎的記憶與回憶
空空的愛情
愛情都是一場空
紀向2014.4.25
項美那
紀向前輩:
有一種愛
稱作柏拉圖
有一份情
願化蝶相隨
相思
是情的歌詞
亦是愛的音符
相思的旋律
心能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