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寫的思念

2015011823:22

墨寫的思念

 

 ***

台北正是初冬

⋯⋯

卻覺得有些暖意

也許是我的腳步緩慢

還滯留在秋夏

惦掛著與您的約定

"當楓葉漸紅的那天我便在那樹下..."

 

 

我走遍陽明峰巒

尋找楓紅

是歲月忘了季節

還是大地忘了在調色盤中加上緋紅

只見落葉不見楓絳

我的心留連在山巒

為了那抹斑斕的紅

 

 

手中的筆游走著

墨寫的思念

止不住相思的渴

紛亂的思緒紛飛著

飛到[玲瓏雅集]

牆外那盎然初紅的楓樹上

有一葉我的思念

 

 

冬日 秋不再呢喃

落葉 卻依然舞動著秋情

風中的葉風中的我

相攜走出春夏

譜寫一頁秋曲

讓冬季停下了腳步

 

 今夜

誰將帶著一片楓紅走進我的夢鄉

 

 

 舊文稍改:簡愛2014.12/.1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