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雲端逍遥

2015011822:59

我在雲端逍遥
***
每每坐飛機總愛挑靠窗的位置,
就是為了看雲.
幻想著在雲端漫步是何等的逍遥?⋯⋯
海市蜃樓般華麗,純白如雪山的聖潔
那神秘莫測,幻化無窮的雲如一團迷,
令我著迷!

*****
雲在天空飄揚
我在雲端逍遥
我如風 追著雲
雲以她的溫柔溫柔了風的浪漫
風以她的浪漫浪漫了雲的溫柔

雲,夢幻 神秘.
薄如遊絲的疏捲
濃得化不開的稠密
藍色時的寧靜
白色時的聖潔
黑色時的怒吼
灰色時的憂郁
雲有雲的喜怒哀樂

山川河流相擁
珍禽異獸交歡
亭臺樓閣互環
花草樹木遙吻
雲有雲的極樂家園

誰說
沒有風的日子雲一樣飄
誰說
沒有雲的日子風一樣吹
雲在微笑
風在歡呼
雲與風的相遇
便是自由繾綣的絕唱

圖文:簡愛
2014.09.19.

項美那的相片。

 
項美那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