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詩只是一首詩

2014052521:10
 
假如詩只是一首詩
***
假如詩是愛的食糧
繼續吧
為我填一曲長相思
平仄間
頓揚你心靈的吟詠
那音律
縈繞耳邊宛若天籟
飄過薔薇叢上
竊取芳澤倍添芬香

假如詩是夢的原料
繼續吧
賦我紅樓夢鴛鴦
銷魂處
蝶粉遺香西廂窗
那纏綿
撩雲撥霧宛若太虛
飄過巫山之巔
汲取甘露倍增潤澤

假如....
假如詩只是一首詩
我願是字裡行間的
那個標點
!!!!!!
圖文:簡愛
2014.4.29
相片


 
紀向 後現代的詩與人

感覺的詩
庶人的詩
詩人的詩
設想
當詩是詩
是詩
不是詩
是否需要
一手界定的尺
文字的詩
生命一時的感覺
或文字
或詩歌
存在的一時乍現
也是敘述
也是詩句
甚麼昰詩不是詩
這存在
後現代的詩
這存在
後現代的詩人
在醞釀辯正中
紀向2014.4.29
項美那
假如人生就是一首詩
於何形式填寫
又用何物賦詩於靈魂
熱情 熱血 熱誠
陽光 歡笑 喜樂
便是我用生命寫的詩
4月29日 17:51
  • Sanity Ho
    淡淡春色
    桐花流蘇滿山飛

    想留春住
    夏荷已舒捲
    好友
    祝福您如意!
  •  
     
  • 項美那 愛懇納達:
    假如夢是詩的原料
    無妨啊

    給我夜枕孵嫩句
    一心好詞不枉睡一覺
  •  
     
  • Tina Tina 靜謐的夜空只剩下弦月美麗的笑容 在這無風且寧靜的夜晚 讓月光的笑容為我傳達這份真摯的祝福~願妳 時時都快樂幸福